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我心古典
年龄:33
位置:辽宁朝阳
个性介绍: 安静的回眸,已是千年的烟雨。

我心古典

2006-04-22 12:51 阅读(?)评论(0)
10c365bc515.jpg    躲在抒情的浪漫里享受温馨,心却永远古典。

    这是我十九岁的时候最喜欢的感觉。那时候有梦想,相信爱情,相信奇迹。我骨子里总是忧郁的,喜欢那些古典的哀伤。

    一路走来,坎坎坷坷,高高低低。磨折了梦想,燃尽了激情。我依然喜欢那种感觉。不再是那种为赋新词强说愁的伤感,而是洗尽所有铅华后的淡淡的怅然。

    古典,始终是那种深邃的感觉。

    我想我该是千百年前的女子,只是时空倒置来到了现在.我想一辈子只呆在一个地方,一辈子只爱一个人,一辈子只听大自然的声音。日出而做,日落而息。简单而执着。

    我怕吵,也不喜欢凑热闹。我是喜欢夜晚的,夜晚我只留给我的心灵。夜晚渐渐远离了喧嚣,尤其在午夜,有种灵魂出壳的感觉。那时候的自己是最本真的。

    晚上我是不上网的。晚上我喜欢安安静静的听,听广播,听旋律。或是安安静静的看,看书和望着天花板发呆。

    现在的通讯太便捷,拨几个号码就可以倾诉思念,天涯海角也只是几个钟头的旅程。网上的资讯浩如烟海,也太多无用的信息。

    知道太多,懂得太少。看的太多,爱的太少。接触的太多,深入的太少。

    人的情感是有限的,时间也是有限的。接触的东西太多了,每个都分一点,每个都很难深入。不深入的东西就很难有美感。

    我心古典,我喜欢简单的,深入的,超越时空的。它会让我看到生命的质感。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5-19 16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妈妈我爱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