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我心古典
年龄:33
位置:辽宁朝阳
个性介绍: 安静的回眸,已是千年的烟雨。

妈妈我爱你

2006-05-14 11:53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看到一条短信:神说,你可以许一个不贪心的愿望,我帮你实现它。我说,就让妈妈永远安康快乐。神说,不行,就四天。我说,那就春天,夏天,秋天,冬天。神说,就三天。我说,那就今天,明天,后天。神说就两天。我说,那就黑天和白天。神说就一天。我说那就是活着的每一天。神哭了说,那就让妈妈生活的每一天都安康快乐吧。

    很感谢有这个母亲节,可以让我有个契机对妈妈说我爱你。

    小的时候我就是个很害羞的孩子,记得初中时和男生说话都会脸红。很多事情我都只会放在心里,不敢表达,也不善于表达。

    妈妈好强又能干,工作和家庭的担子都很重。小时候对妈妈的印象是可敬而严肃的,从来没有象别的孩子那样跟妈妈撒过娇。现在想起来那时我和妈妈就象革命同志的关系,后来又加了朋友的关系,但是关系一直不够亲昵。后来长大了,经过一些致命的击打,对生活有了一些深切的感悟。我发现没有人比妈妈更爱我,那种爱是真正搏大而无私的。她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。我无以回报。

    有时候我们不太相信爱情或别的感情,是因为它们跟亲情相比太渺小了。很多感情都是有前提的,而母爱没有,她只要我们好就够了,别无所求。

    我一直想对妈妈说我爱你,可我总是说不出口。

母亲节的前一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听广播,有那么多送给母亲的祝福在空中传递着,一段故事深深震动了我。那是一个小姑娘送给她在天堂的母亲的祝福。她说:“我小的时候妈妈就不在了,我很想它,每当我孤独无助的时候,我就会点亮一支蜡烛,在烛光里我能看见妈妈,感觉她就在我身边,给我送一首《烛光里的妈妈》吧,希望在天堂的妈妈能听得见。我希望每个人都不要吝啬自己的语言和行动,对自己身边的妈妈表达自己的爱。”

    听着那首《烛光里的妈妈》,泪不知不觉涌了出来。

    早上起来,吃过饭,我打开电脑,满眼都是母亲节的祝福。这时妈妈端着洗好的水果走进来放到桌子上。我笑嘻嘻的对妈妈说:“来,抱一下。”我轻轻的抱抱妈妈说:“祝你节日快乐,亲爱的妈妈,我爱你,你辛苦了。”妈妈笑着说谢谢,把一颗甜草莓放进了我嘴里。

    我的感觉一下子很明媚。我跟妈妈说了我爱你,第一次!

    给我们的母亲最美好的祝福,给她们更多的陪伴和关爱。别吝啬自己的语言和行动,想做就去做。用最温暖的心情去拥抱妈妈。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5-19 17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喜欢的诗 下一篇:我心古典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